凹三:jyunchungcyc
不要打赏不要粮票

利落同人短篇合集【台湾贩售印调】只限台湾地区


**重要声明:不卖未成年读者!不卖未成年读者!不卖未成年读者!(违者发现拉黑)


书名:《落尽天人一夜华》

字数:244231字 (简体字)

尺寸装订:A5直式,文字竖排由右至左阅读。

共收录46篇,目录如图。其余详细内容可见合集。



卖孩子赚钱的那一天终于来临了吗(住口


大陆地区因为种种原因汇款啦帐户啦很麻烦所以我也不打算搞了,但台湾本身我是可以的👌 只要能收到钱我都可以,反正我估计人也不多,而且印刷厂也要到春节结束才恢复业务,那这份简陋印调先放着,我随性撤除,有兴趣的可以直接私信我。


以下重点:

**因人数不多,少量印刷成本就提高,因此单本售价我估计应该会落在350~400元台币,运费另计(简单说一本含运大概就是500元台币内)也可能会超过啦,一切看最后人数决定,人越多越便宜嘛。


**等到金额确认,我会告知金额,再请先汇款至我的帐户,确认进帐我再发货。


**书的长相就是阳春白雪那样,没悬念,也没有新文跟番外,啥都没有,买的时候斟酌。


**是我自己排的版,所以会有小瑕疵,例如标点符号错误、段落空格不符格式等等,能接受再找我!

任何问题请迳行私信我,感恩不尽。



目前先这样,想到再补充,反正只卖有缘人,我也不放tag了,就是一个随性简陋的印调,能接受再来找我,以上完毕。



 
评论(102)
热度(5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Murmur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