凹三:jyunchungcyc
不要打赏不要粮票





这大概是继杯酒人生后,再一个我看着看着便再也笑不出来皱着眉听的相声了。嘻笑怒骂中带警醒,劝人惜敬字纸。这段子这么好,怎么不再说了呢。改日再听听相声瓦舍的版本。


现在被现实打磨的两位老师,天南地北的跑专场跑宴会,连休息都难得。


但是依然还是很难忘,当第一次因为听了他们的相声,而开始真正去找那些以前完全不感兴趣的人事物来了解时,那种真正得了益处的充实感。



14年青曲社全国巡演上海场【老子】


以下有雷。若有未看过这场的小饼干,别往下滑啦。刨活。

















以下是我特别喜欢的几段话。听得我眉头深锁。



"包油饼、包油条只能是报纸吗?报纸就不能拿来读、拿来背吗?"


"这世上有人认为是对的,就会有人认为是错的。

有人认为是有道德的,就会有人认为是没有道德的。 "


"正所谓:有无相生,难易相成,长短相形,高下相盈,音声相和,前后相随。恒也。"



"老爷子写了两个字bia在门口: 无为。"



老爷子盯着房把上的蝴蝶说:


"你看看我现在是人模人样呢,还是蝴模蝶样?"


"刚才我做的梦,这蝴蝶不在我梦里。也许我在蝴蝶的梦里,这蝴蝶还没有醒,一醒,也许我就没有了。"


听到这里,居然想哭是咋回事。



一醒,也许我就没有了。


 
评论(15)
热度(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Murmur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