凹三:jyunchungcyc
不要打赏不要粮票

《楼诚》。头疼病(段子)

今天看见止痛药却想到大哥。中毒太深是我。

年岁渐长,明楼头疼的毛病越发严重。看遍中西医,什么药方针灸都试过却无用,明楼说都是庸医。

一开始还能忍,吞阿诚递来的阿司匹林。后来越吃越重,明诚在他要吞第四颗药时按住他的手,浓眉打成结。

明诚在小厨房摘豆角,听见明楼房里有声响。

明楼常疼得发脾气。年轻时喜怒不形于色,老了却恣意得很。明诚觉得是自己惯的他。

明诚开门,明楼把正看的书扫到地上,坐在床沿揉眉心。

明诚走近,瞄一眼床头的药罐,全新没开过。他叹口气说,叫你别吃太过,不是不吃,想疼死?

明楼没说话。明诚弯身看他,发现明楼脸色不好。

他拿药罐开了,递了一颗,明楼不吃,他说吃了没用你又担心,不吃了。

明诚只好坐过去替他揉,他手指润凉,似乎有些效果,但也维持不久。明诚发现明楼疼得冷汗直冒,嘴唇青白的样子。明楼太阳穴叫明诚揉红了,明楼呻吟一声说,不行,真的疼。

明诚心疼的要死又没办法,他爬上床让明楼背靠在他胸膛上,从背后环抱住他。

明诚抱着他的大哥,无助的很。

明楼说,你小时候我以前也是这样抱你看书,你那时候才这样一点点。

说着用手比出记忆里小阿诚的身高,太阳穴又一抽,他低低叹了一声。

明诚微微一笑,他当然记得,那是他幼时每一天最期待的一刻。

他听明楼叹气,低头吻明楼的太阳穴,感觉明楼粗砺的短发,知道这样无用,但他没办法。

明楼却说,这样,这样好多了。

 
评论
热度(99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Murmur | Powered by LOFTER